專屬免疫試飲禮遇

Aptamil白金版

剖腹產寶寶專屬免疫配方

這一劃 劃分不同

研究指出,分娩時未經產道,令剖腹產寶寶較少機會接觸媽媽的產道益菌。寶寶的益菌種類及益菌量較少,有機會影響免疫發展,所以應及早透過專屬配方,補充所需免疫益菌。

剖腹產寶寶免疫需要有何不同?

本地大學科研◊顯示︰

香港剖腹產嬰兒益菌量近乎零

不同配方奶粉建立腸道益菌效果差異超過40倍

全港首創剖腹產免疫組合^

提升剖腹產寶寶免疫保護

市面上的配方,並不是每款都針對剖腹產寶寶專研,而提升免疫益菌的成效亦有差異。

Aptamil白金版以全港首創剖腹產免疫組合^,對準剖腹產寶寶的免疫需要,補充達科研水平的30億產道同類益菌種*及模擬母乳免疫益生元GOS/FOS#,為寶寶盡快提升免疫保護。

科研專屬免疫力  剖腹產寶寶首選

Apta Club呈獻 剖腹產MOMMYMOON

開刀這一劃,劃分寶寶不同免疫需要, 更劃分媽媽不同的產後恢復期。 Apta Club重視剖腹產媽媽產後與寶寶的需要, 誠意為您準備一系列專屬禮遇及產前後資訊, 成為您剖腹產之旅的最強後盾。

Aptamil 白金版

快27倍為剖腹產寶寶提升免疫保護⧫

全港首創剖腹產免疫組合^

為未經產道的剖腹產寶寶補充產道同類益菌種*

全港益生菌含量No.1**

模擬母乳免疫益生元素 – GOS/FOS# (13克/公升)

 

100%受訪醫生推薦給剖腹產寶寶▴

新西蘭原裝進口

不添加蔗糖及雲呢嗱味

此配方適合順產寶寶飲用嗎?

​適合。啟發自50年母乳科研,Aptamil白金版中的歐洲專利組合益生元GOS/FOS,

模擬母乳免疫益生元素的含量﹑多樣性及功能,配合全港最高30億益生菌,提升順產寶寶的免疫保護。

 

⧫ 有成份研究顯示。剖腹產寶寶在飲用含有scGOS/lcFOS 及 B. breve M-16V 組合的配方後,雙歧桿菌數量有顯著增加。雙歧桿菌是一種支持免疫力的益生菌。

^指配方中的30億BBM-16V (cfu/100g)及GOS/FOS (8.7g/100g)。根據達能截至2023年1月香港市場資料,以市面上主要銷售的兒童成長配方奶粉標籤作比較。

*30億BBM-16V (cfu/100g奶粉,非源自產道) ,屬短雙歧桿菌。短雙歧桿菌是常見於產道的益菌種。

**根據截至2021年6月的市場資料,以市面上13款主要銷售之兒童成長配方奶粉標籤作比較。

※指香港理工大學

#指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的特別組合 (13克/公升) 。

◊香港理工大學邱家琪博士2022年3月31日發表的研究報告。

▲根據 Kantar香港 2021的調查結果。 調查對象為醫生 (婦產科/兒科專科) 。 樣本數目為 73。

參考資料:

1. Chin Chua M, et al. JPGN, 2017; 65:102-6.

2. S Arslanoglu, et al. J. Nutr. 138: 1091-1095,2008

3. S Arslanoglu , et al. J Biol Regul Homeost Agents Jul-Sep 2012;26(3 Suppl):49-59.

兒童需要均衡營養以確保健康成長及發展。兒童成長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,建議每日飲用兩杯。

test

育兒及營養方面有任何疑問?

請即聯絡「首1000日營養顧問」,我們的註冊護士及營養顧問樂意為你解答。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