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屬免疫試飲禮遇

HMO乳黃金組合ˣ

雙重HMOs母乳低聚糖 (2’FL + 3’GL HMO)

啟發自黃金初乳

雙重HMOs母乳低聚糖加入天然營養中重要的兩款HMOs:3’GL HMO 母乳低聚糖¹來自天然的生產過程Lactofidus™,與天生營養中3’GL HMO¹的原生結構相同;2’FL HMO則是母乳中最主要的HMOs之一。

Lactofidus™是我們經商標註冊的創新生產過程,全程由嚴密的技術控制。過程中會使用兩種菌株ST065及BbC50,受國際食品安全組織認可,更為達能獨有。

雙重HMOs母乳低聚糖

40倍免疫益生元² (GOS/FOS)

免疫屏障 始於腸道健康

科研發現,GOS/FOS益生元組合²可強化免疫屏障,臨床證明能促進腸道中益生菌的生長,支持免疫力發展及減低細菌感染機會³。

40倍免疫益生元

​哪個品牌更貼近天生營養?

以我們的「黃金標準*」比較

​想知配方奶粉是否真正進一步貼近天生營養,可以參考我們的「黃金標準* – 多樣、優量、優效」,細看Aptamil ESSENSIS HMO配⽅奶粉與市場上其他兒童成長配⽅奶粉品牌的比較⁴

黃金標準 – 多樣、優量、優效

優效-優越免疫力效能

優效方面,科研證實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有卓越效能。

優效-優越免疫力效能

多樣-比較低聚糖結構多樣性

・天生營養有超過200種低聚糖結構

 

・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蘊含3’GL及2’FL雙重HMOs母乳低聚糖¹及及40倍免疫益生元²,低聚糖結構超過100種

 

低聚糖結構多樣性方面,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與市面上其他配方奶粉比較,更為優勝⁴。

多樣-比較低聚糖結構多樣性

優量 -免疫益生元素含量 更貼近天生營養

・天生營養免疫益生元素含量達12g/L-15g/L

 

・天生營養免疫益生元素含量達12g/L-15g/L。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的免疫益生元素⁺含量達12g/L,數量上和天生營養接近。

 

優量方面,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的免疫益生元素與市面上其他配方奶粉比較,更為優勝⁴。

優量 -免疫益生元素含量 更貼近天生營養

Aptamil ESSENSIS HMO

啟發自黃金初乳 延續寶寶黃金免疫力

.Aptamil歐洲No.1⁺兒童奶粉品牌

.蘊含HMO乳黃金組合ˣ

.歐洲專利天然奶脂及免疫益生元(GOS/FOS)²

.不添加蔗糖及雲呢嗱味

.100%荷蘭原裝進口

 

​育兒資訊

ˣ 指配方中的HMO (0.196g/100g) 及GOS/FOS益生元組合 (8.0g/100g) 

⁺ 根據2021年度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, Packaged Food 2020 數據,Aptamil在成長配方奶粉品牌中的零售銷量。Aptamil 包括 Almiron、Aptamil、Bebilon、Gallia及Nutrilon。 

* 以模擬天生營養的低聚糖組合作基準。 

^Aptamil ESSENSIS HMO 配方4號中 蘊含GOS/FOS益生元組合 (8.0g/100g) 及天然奶脂 (1.8g/100g)。GOS/FOS益生元並非母乳低聚糖。 4號配方中不僅含HMOs,更含有相當於產品中HMOs添加量40倍以上的益生元(GOS/FOS益生元組合)。

1. Aptamil ESSENSIS HMO 配方4號中的母乳低聚糖非源自母乳;蘊含2'FL (0.13g/100g) 及3'GL (0.066g/100g);3’GL HMO來自天然的生產過程 

2. Aptamil ESSENSIS HMO 配方4號中 蘊含GOS/FOS益生元組合 (8.0g/100g) 及天然奶脂 (1.8g/100g)。組合已在歐洲獲得專利。GOS/FOS益生元並非母乳低聚糖。 4號配方中不僅含HMOs,更含有相當於產品中HMOs添加量40倍以上的益生元(GOS/FOS益生元組合)。

3. 臨床資料來自GOS/FOS益生元組合。 

4. 根據截至2021年5月的市場資料,以市面上主要銷售之兒童成長配方奶粉(完整牛奶蛋白配方)的營養標籤作比較。 兒童需要均衡營養以確保健康成長及發展。

 兒童成長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,建議每日飲用兩杯。

test

育兒及營養方面有任何疑問?

請即聯絡「首1000日營養顧問」,我們的註冊護士及營養顧問樂意為你解答。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