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屬免疫試飲禮遇

為什麼母乳是「活」的?

解構母乳活的成份

Nutricia 40年⺟乳研究顯示,母乳是活的。母乳蘊含多種活的成份,包括活的益⽣菌(如:雙歧桿菌);免疫細胞、酵素等成分等等,有助⽀持寶寶免疫系統。

天然抗體,增強體質¹

懷孕期間,媽媽的抗體透過胎盤輸送給胎兒。寶寶出生後,這些抗體於寶寶約6個月大便耗盡。然而於首兩三年,寶寶的自我製造抗體能力低,容易受到感染。母乳所含的天然抗體、活免疫細胞、酵素等,正好可減低感染疾病的風險。

因應寶寶生長需要,調節成分¹

母乳的成分並非一成不變,而是「活」的,媽媽的身體會因應寶寶不同時期的生長需要,製造和調配出最合適的成分,給予寶寶獨家的最佳營養。成分如奧米加3脂肪酸(如DHA等)、牛磺酸(Taurine)等等,可以幫助腦部、視力、腸胃等發育。

 

參考文獻:
(1)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署, “愛·從母乳開始……”小冊子, 2017年4月

相關文章

您可以按照育兒階段或專屬需要選擇資訊

產前後需要

陪伴幼兒成長

test

育兒及營養方面有任何疑問?

請即聯絡「首1000日營養顧問」,我們的註冊護士及營養顧問樂意為你解答。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