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屬免疫試飲禮遇

由受孕的第一日至寶寶兩歲,生命的首1000日連繫著寶寶一生的健康。我們作為寶寶首1000日營養專家,致力支援每位母親孕育新生命,以專業知識和經驗為您提供全面的營養及育兒建議。

 

您可以按照育兒階段選擇資訊

 

產前後需要

我們明白,您總希望準備最佳狀態迎接寶寶,同時照顧自身需要。我們將助您迎接新身份,輕鬆應對懷孕期及分娩後的各種狀況。

 

照顧嬰兒所需



寶寶從初生至一歲期間的需要不停轉變,從日常起居、飲食營養及加固需知、以至增強免疫力,我們都希望能助您更輕鬆掌握。

 

陪伴幼兒成長

一歲後,寶寶將有更多機會接觸外界,身心及免疫力皆得以全面發展。讓我們陪伴您與寶寶展開成長旅程,迎接各種挑戰。


 

了解更多

²臨床資料來自GOS/FOS益生元組合。

▴根據Kantar香港2021的調查結果。調查對象為醫生(婦產科/兒科專科) 。樣本數目為 73。

^指配方中的30億BBM-16V (cfu/100g)及GOS/FOS (8.7g/100g)。根據達能截至2023年1月香港市場資料,以市面上主要銷售的兒童成長配方奶粉標籤作比較。 

ˣ指配方中的HMO(0.196g/100g)及GOS/FOS (8g/100g)

°「耐敏乳黃金組合」由紐廸希亞科研團隊研發,透過專利SYNEO®及嶄新水解工藝和技術,支持鍛鍊免疫系統對膳食蛋白的口服耐受性。SYNEO®已在歐洲及多國獲得專利。

*30億BBM-16V (cfu/100g奶粉,非源自產道) ,屬短雙歧桿菌。短雙歧桿菌是常見於產道的益菌種。

⧫有成份研究顯示。剖腹產寶寶在飲用含有scGOS/lcFOS 及 B. breve M-16V 組合的配方後,雙歧桿菌數量有顯著增加。雙歧桿菌是一種支持免疫力的益生菌。

test

育兒及營養方面有任何疑問?

請即聯絡「首1000日營養顧問」,我們的註冊護士及營養顧問樂意為你解答。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