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屬免疫試飲禮遇

Age  年齡
每次餵哺量 
每天餵哺次數

已煮沸的暖水 (毫升)​

量匙*
6-9 個月24083-4
9-12 個月21073-4

^一平量匙 = 4.7克奶粉。

注意:一平量匙奶粉加入30毫升水。

1. 每次只沖調一次的餵哺量。沖調奶液後即時飲用是最安全的。請把喝剩的奶液倒去。

2. 必須遵照指導。按照指導準備奶瓶和奶嘴,只能使用罐內量匙。除非有醫生的建議,否則不要改變奶粉沖調比例。不恰當的沖調比例不利於寶寶的健康。請勿讓寶寶獨自進食。

3. 不要使用沒有罐蓋封條或鋁箔的奶粉,如鋁箔受損亦不宜使用。

此餵哺表只作建議,你的寶寶可能有不同需要。6個月以上寶寶食用此產品時,需要添加輔助食品。

⧫ 有成份研究顯示。剖腹產寶寶在飲用含有scGOS/lcFOS 及 B. breve M-16V 組合的配方後,雙歧桿菌數量有顯著增加。雙歧桿菌是一種支持免疫力的益生菌。

^指配方中的30億BBM-16V (cfu/100g)及GOS/FOS (8.7g/100g)。根據達能截至2023年1月香港市場資料,以市面上主要銷售的較大嬰兒配方奶粉標籤作比較。

*30億BBM-16V (cfu/100g奶粉,非源自產道) ,屬短雙歧桿菌。短雙歧桿菌是常見於產道的益菌種。

**根據截至2021年6月的市場資料,以市面上13款主要銷售之較大嬰兒配方奶粉標籤作比較。

#指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的特別組合 (13克/公升) 。

▲根據 Kantar香港 2021的調查結果。 調查對象為醫生 (婦產科/兒科專科) 。 樣本數目為 73。

兒童需要均衡營養以確保健康成長及發展。兒童成長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,建議每日飲用兩杯。

其他產品

test

香港官方正貨

官方直送
原裝優質營養

專人送貨上門

安坐家中網上落單
付款,買滿指定數量
即享免費即日送貨!

訂單追蹤預約送貨

領先一步物流追蹤,
直接與送貨員靈活
預約收貨時間

官方售後服務

由物流追蹤到營養
資訊,都有專人為你
解答

tests

香港網上商店

請查閱產品銷售點​

育兒資訊

test

育兒及營養方面有任何疑問?

請即聯絡「首1000日營養顧問」,我們的註冊護士及營養顧問樂意為你解答。

x